赤小黒

过激鹤厨杏p,只要是小杏一切都好,还是一个卑微雷栗妈,拒腐,坚决拒腐

几句话讲婶婶

小透明一只,突然的脑洞,不知道里面有没有撞梗啊,有的话请讲,顺便,人物肯定ooc


我的主上是个怎么样的人?不帅气,太不帅气了!每天都躺在床上不起来,没有人叫她的话连饭都不吃了,身为一个女孩子怎么能懒成这样子!…啊,我要去叫她吃饭了。


主是完美的!即使卷在被子里也是漂亮的春卷,即使她把所有的(重音)工作都推给我我也万死不辞!


嗳~你说主人?她呀,很好哦,酒量不错呢,她给人家从现实带的那个中国酒很好喝~


啊……主人…zzz…啊抱歉,睡过去了。既然萤丸让我回答那我得好好回答一下呐…嗯…主人跟我有共同语言。但是请假却一点也不容易啊…



让我一个人待着,别靠近我。   婶婶?她很奇怪。光忠每天都在生她气。



主人有好好的照顾弟弟们呢,弟弟们也很喜欢她。弟弟们喜欢的人我也不会讨厌的。如果她没有总盯着弟弟们老想抱他们就更好了(笑)。



这个主上…应该算负责…有努力让我们一家团聚…看着弟弟们…感受到了幸福…



婶婶真是太不会投资啦!总是买一些没用的本子。但是买了这~么多竟然都被没人发现,我要好好向她请教方法才行呀!



啊哈哈哈,主上真是有趣呢,总是看我的脸结果看着看着就捂脸跑走了呢。哈哈哈哈,我很可怕么?爷爷我很伤心呐。


嗯…主上啊,刚来这的时候想吓她结果她毫无反应呢,本来还想这真是无趣的一个人来着。结果自从看到她说的那些“珍贵的”“藏品”的时候,嗯…真的吓到我了,感觉刀生观和节操都碎掉了。



笔力渣的不忍直视啊,婶婶的性格我都不知道是啥了。嘛,就酱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