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小黒

过激鹤厨杏p,只要是小杏一切都好,还是一个卑微雷栗妈,拒腐,坚决拒腐

一个短小的日常

又是一篇人物ooc的渣,基本上全是对话,完全不会写故事啊我_(°ω°」 ∠)婶婶名有,笔力渣,勿打

【一】
      “听说主人的性格会影响付丧神们,难道我真的很傻么?”墨钰遥望着树上怒吼着我要飞的鹤丸这么想着。


【二】
       墨钰是被拐骗到这来的,只不过她死也不承认而已。她的原话是这样的:“假如你们快饿死的时候有个人给你们吃了一顿满汉全席,你们也会感激到无论对方说什么都会答应的!”   “可是大将,我们并不会饿死。”   “…………”    “而且我们也并不会因为一顿饭就变傻。会变傻的只有您。”   “…………这只是打个比方而已!比方!不要这么认真的吐槽啊药研!”从此,全本丸的刀都知道了他们的大将是因为嘴馋把自己卖掉了。谁叫他俩站哪讨论不好非要站在院子里呢。


【三】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墨钰在看审神报,三日月在喝茶,树上的鹤丸在歌唱。 突然,墨钰指着报上一处叫到:“爷爷你看!这种暗黑本丸一点也没有暗黑本丸的感觉啊,光鲜亮丽的。”    “啊哈哈哈,主上你认为暗黑本丸是什么感觉啊?说出来让爷爷听一下,说不定可以满足一下主上的幻想呐。”    “不不不,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啊爷爷!完全不需要满足我的幻想!”    “唉唉,难道你想夜……”   “主上,弟弟们远征回来了,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给你看,相信你不会让他们失望的,对吧。”  “嗨!我不会让草莓哥失望的!还有爷爷你刚才想说啥?”   “是弟弟们不是我…还有草莓哥是什么称呼!”    “哈哈,什么都没有哦”    “哦哦。草莓是爱称啦,爱称~那我走了哦,对了,草莓尼麻烦你帮爷爷换下衣服吧,大热天的穿着內番服我看着都觉得好热。”     “好,知道了”     “啊哈哈,草莓君麻烦你啦,爷爷我可不擅长穿衣服呢。”

【四】
“三日月,你刚才想跟主上说什么”    “哈哈哈,什么都没有哦一期君。”      “那是因为我插话了,希望你别给主上灌输奇怪的想法。还有那边的那只,可以下来了。”   “别这样一期~你要相信我是真的想要飞的哦。”      “请不要开这种无聊的玩笑。”       “真是无趣,我好伤心啊草,莓,哥~”   “………我去找主人了。”

【五】
“啊呀,走了呢………三日月~他还没帮你换衣服~”   “啊哈哈哈,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呢。”   “真是的,这才是几分钟前的事吧。真不愧是老人啊。……啊,三日月,我跟你打个商量吧?”     “什么?”   “你帮我从树上下去我帮你换衣服行不?”     “咦?鹤你下不来了么?”      “啊…这个……一不小心爬太高了…从这个高度跳下去肯定会重伤啊…”     “鹤你不是会飞么?”      “飞……为什么你会信啊!”     “嗯~那我也帮不了你,至于衣服我现在就去找主上。”     “不…不!三明你别走!救我下去啊!!”    “啊哈哈哈,爷爷我会记得告诉主人鹤在树上下不来的~”


【六】
后半夜“三日月你这个骗子!!!!”





完全不知道为啥会写成这样。。。婶婶后来直接失踪了耶。然后,我发现只会写对话。笔力渣,救不回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